close

 IMG_4543.JPG 

這本書是簡體中文,但確可以看見不同於台灣旅遊風格,我挺喜歡這本書的,我覺得他寫得很細膩及在交通問題也寫得很清楚,還會付上地圖,例如:仁寺洞作者也標示出仁寺洞可逛街地方及特色商店。

作者:全英美

譯者:楊俊娟

這本書,我在信義誠品購入,也未曾在書上作任何記號,很新的一本書因為只翻過幾次。這書很適合要去首爾自助的人使用,雖然是簡體字但大致上都還是可以看得懂意思。

書籍狀況:近"全新"

售價:170元(含運)

P.S 不供面交

想去首爾自助的人可以考慮喔!!!

P.S 我想請喜歡這本書的再留言,也請不要再跟我殺價,雖然賣東西可以講價格但這本書已經賣得很便宜了,再者我會用55元便利袋寄出。以簡體書來說,國內書店有時是跟著人民幣的升貶漲跌幅。我很愛看書也很珍惜書籍,同樣的希望我的書是賣給一樣珍惜書籍的同好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