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新啟動是為了康芙

我還是喜歡保有隱私決定好好收藏我的專屬空間~~所以決定將這開放、重新啟動

來台北一年了

記得哪時會開啟這裡當拍賣用地~~知道自己要離開家裡所以開始清倉

原以為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停留在家裡當米蟲

也沒有任何預測得就接了新工作~~挑戰自己當業務

所以只好暫時關閉拍賣部落格

其實一直都想創業~但人總是有惰性

過得舒適時~~就會懶得動

待在家裡有人侍奉得好好得~~根本忘了人外有人這回事

想了好久的創業夢~~

終於在去年有了名稱~~有了衝勁開始但總因為太忙碌沒辦法兼顧而放棄了好一段時間

前陣子遇見了一位客戶~~跟他聊天聊了好久~~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弟弟~~

聽他聊他的創業夢~~從一開始所學的領域跨到現在的設計腳踏車~~

哪個聊起自己辛苦打拼來的事業,眼神如此開心、閃閃發亮一度讓我紅了眼眶

所以決定重新檢視自己~~放棄的同時堅持自己一定要做到我缺的業績~~真的有達到~~

雖然沒錢領但對我而言只是想知道自己可以做到

回歸朝九晚五工作~~雖然很辛苦因為很多沒做過得事~

但為了兼顧康芙~我還是喜歡現在工作~~至少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考察、修正自己的目標~

創業很辛苦但沒去試過各種可能又怎麼能開花結果呢??這是今天我學到得課程

謝謝很多人讓我重拾信心

謝謝義不容辭幫我設計logo的同事,很喜歡康芙的設計~簡單自在就是康芙的理念,

謝謝哪位談創業眼神發亮的客戶~如果不是你,我不會哪麼快下了決定

謝謝在我最迷惘時,陪我站穩腳步、重拾信心的你,我喜歡哪隻迴紋針鴨子

很多人問我為何不回家

我還有想做的事~~我還有想學習的專業~~想自己看貨時隨時都能出發

還有從新老闆身上學到的事~~很多事不去試又怎能知道自己的定位呢??

但從他身上~~又再次讓我反省自己、檢視康芙

寫營運計畫~~並不是為了要申請貸款

而是要確認康芙的每一步~

也希望有一天需要動用人才時~有營運計畫和想法會有人願意幫我或是需要資金時可以找到資源

以上~~是所有人的疑問

也是康芙的開始

希望更多人給我意見~~讓我不斷修正康芙的每一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